IMG_65483

我們計畫養一個毛孩子也蠻久了,原本預計年底再養

但一切這麼突然 他就這樣來了

措手不及的我們在頭幾天速速買齊之前老早做好的「TO BUY LIST」

還好PCHOME24小時很給力,連玉里這種偏遠地方都是一天到達,真是必需給個讚

搞的我第一個星期不停收(發仔的)包裹

OS:源源不絕的包裹要是我的該有多好 (喂~~~~)

 

這篇先寫 寵物推車/藍色小屋/小餐桌/尿布墊 網址如下:

【沛德奧Petstro】412P-美好時光-寵物推車(黑x粉藍)

 
PET HOUSE《藍頂屋型》寵物別墅屋
 
實木寵物餐桌【粉藍色】
 
咻比寵物尿布 50枚入★ 45cm x 60cm
 
*破盤促銷商品*經濟薄型寵物尿布墊
 

【寵物推車】沛德奧Petstro 412P

以前家裡也有養狗,但沒想過買推車這件事。這次會想買推車主要是考量幾點

1) 現在經常<台北-花蓮>兩邊跑,有運輸籠就可以直接帶上普悠瑪,而且在台北搭捷運或大眾運輸都需要運輸籠。

2) 有時後帶寵物去人多的地方(ex:百貨公司/餐廳/逛街...) 有推車比較好,不管是怕別人踩到他還是他踩到別人 (或是嚇到別人?)

3) 回台北的時後,運輸籠可以直接當他的窩。

綜合以上,買一台可拆兩用式推車對我們來說應該是蠻實用的

因為希望能直接一台用到成犬,所以一開始就找大台的

本來也屬意MIT的WILL 後來發現運輸籠似乎蠻小的,發仔成犬後應該會坐的有點辛苦

 

最後就決定 沛德奧Petstro 412P

因為沒買過娃娃車,不知道推車要注意哪些地方

選這台是看上運輸籠可拆、籠內空間算大

車底可放置物、車背有一個小袋子,可收納牠的小東西(零食或撿便袋?)

上方可放飲料,這樣在推牠的時後不用一手拿飲料應該會輕鬆一點 哈哈

輪子大,刻板印象是輪子大比較好推(?)

還有一點,就是外型很可愛!!!!

 

開箱囉~

IMG_64053

發仔好像蠻喜歡這台推車的,每次一出來就跑到推車下玩

把牠放進運輸籠裡也很乖 (希望等長大也這麼乖阿...)

實際推了一下,應該算還不錯推吧~是說..我也沒有比較過別牌的推車啦>"<

<賣家圖>

DEAKBJ-A9005ECL7000_53fe9bbedab9a  

<實拍>其實就和賣家圖一模一樣,感覺寵物推車做這樣算蠻精細的!!

IMG_65113  

IMG_64523

IMG_65343

然後來說說缺點吧,沒注意到這台運輸籠開口只有做在上方 前後可開(像娃娃車)

但是底下的網狀只是讓寵物可以看到外面和透氣,不能當門阿~~~

所以台北的家這個運輸籠可能無法直接當窩啦>"< 殘念~~

IMG_65763

IMG_65783

<背面>

IMG_65363

 

 

IMG_6478  

【藍色小屋】《藍頂屋型》寵物別墅屋

毛孩還是需要有一個窩比較有安全感,我本來是想買白鐵籠

怎知老公訂了這個回來,材質是塑膠,門是不銹鋼  (只放室內是OK啦,但如果是放室外我就會擔心)

我說怎麼不買白鐵籠,應該比較堅固耐用吧!

老公只說: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看..................

本想買更大的,但不巧缺貨,只好先買中型的湊合著用

 

這個也是組裝的,但非常容易,只需要在屋頂上鎖十顆螺絲,我這個弱女子一個人就能獨立完成,超簡單!!

然後他是有門的,只是我沒有把門裝上,目前讓他自由進出

果然狗狗是穴居動物,牠一下子就知道這是牠的屋子跑進去休息,平常玩累了也會自動回去睡覺

IMG_6496

 

【小餐桌】實木寵物餐桌

單用不銹鋼碗給寵物吃飯時,碗常常會一直往前跑,

而且沒有架高牠們低頭吃的很累(尤其是長愈高,頭就要壓更低)

所以就選了固定碗+架高的餐桌,這個不買也可以自行DIY啦~

只是覺得可愛就順便帶了

 

【尿布墊】咻比寵物尿布

報紙雖然很好用,但缺點是味道很重,第一天發仔到家裡就是用報紙,一大小便味道就很明顯

還好尿布墊第二天就到了,使用尿布墊真的氣味消除很多!!!!

而且尿尿不會透到地板,幾分鐘後也不回滲,真是毛孩必備品阿

 

不過這東西也有貴的和便宜之分(台灣的/日本的/有牌子/沒牌子)

第一次買的這個50片(M號) 45*60cm 就要近300元 好貴阿...(而且更貴的還很多呢..)

正逢幼犬訓練期,需要大量使用,前幾天幾乎鋪滿整個房間

 

而且發現我家的狗狗尿過一次的尿布 牠就不再尿了!!! (明明只有沾到一小小塊阿!!在給我潔癖什麼!!)

50片不到一星期就用光了,後來找了便宜的直接訂一箱,尿一次就丟 省的牠亂尿

*破盤促銷商品*經濟薄型寵物尿布墊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2192572443

粉紅色是S號,我家狗狗會咬小張卻不會咬大張的尿布 是什麼狀況

所以以後還是乖乖買M號

IMG_65433

最後,便宜的尿布真的比較薄,也比較容易透到地板上

因為我們有搭配尿盆,所以就沒有沾到地炍的問題

S__51036193 

以上,毛孩用品小小記錄

發仔說掰掰嚕~~ 

IMG_656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葳葳 的頭像
林葳葳

林葳葳

林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igi  Yen
  • 歡迎發仔~
    你們回來時會帶他回台北嗎
  • 會呀~~~不然牠在花蓮會餓死哈哈哈
    牠一下子長大好多喔!不過好可愛啊>"<
    爸爸媽媽完全融化了

    林葳葳 於 2015/11/05 10:06 回覆

  • Bigi
  • 哈哈,真的,
    有時小動物撒嬌的模樣跟小孩好像!!!
  • 對阿!!!有時後覺得牠真的像BABY一樣 哈哈
    看到老公被溶化的模樣我只能說這小東西的威力也太強了>"<

    林葳葳 於 2015/11/05 18:59 回覆

  • mo
  • 發仔好可愛 >//<
  • 哈 謝謝^O^
    雖然可愛但老是讓媽咪氣炸>"< 小皮蛋一個

    林葳葳 於 2015/12/06 17: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