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31005121009_TjM5MTM0OTc=

其實本來想買的是飛利浦洗臉機,OMG飛利浦這支簡直是美翻了(上圖)

做的和精品一樣細緻,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無奈老公說不要亂花錢,其實在SOGO時我就知道老公不排斥,因為他對飛利浦一直都很死忠

(所以心裡默默打定主意入新家時再買 嘿嘿...)

結果好巧不巧前陣子看到這款韓國現在正火紅的Pobling洗臉機,重點是居然才不到一千元!!!

價錢和飛利浦差了5倍之多,立馬合購一支來玩玩~~~

好啦~廢話結束來見見面吧

將將將將~~~~一拿到新玩具太興奮,盒子不知被我都去哪

CAM00782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人說刷毛很密很軟

但是一見面才知道真是無敵密無敵軟的啦!!!!

CAM00783

很陽春的只有一個開關按鈕,裡面要裝一顆3號電池  AAA 4號電池 (之前寫錯 好糗~~)

拆開和裝回去要施一點力,我一開始一直壓不下去一度以為自己拿到瑕疵品  嗚嗚

還好一姐抱持必死決心把他壓回去才發現是要用力拉 吼~~~

CAM00784

特寫可以看到毛真的很密,不過觸感的話~~照片無法表達 它真的比我想像中軟

 

底部有made in korea字樣,證明來自韓國,這支因為太紅所以網路上仿品很多 要小心

不過G2的相機.....我實在摸不透你呀!!!!!!!!!

有時表現很優秀,有時又會出ㄘㄟˊ,下面這張的字怎麼拍那麼糊阿@@

CAM00785

我用的洗面乳是洗顏專科

因為洗臉機適用泡泡多的洗面乳,這款洗面乳便宜好用,洗完臉不會緊繃泡泡也很細

ps.聽說洗臉機不適用比較不起泡或去角質類型的面乳~~~提醒大家還是小心為上

CAM00813

<使用心得>

目前使用三天,每天晚上使用,一次約1分鐘

臉頰比較沒感覺,就是舒服的震動感;鼻翼超有感~~微微的刺刺感不會痛

第一天晚上使用完發現一些鼻頭粉刺都浮出來,用棉花棒輕輕推就出來了~超開心的

第二天晚上使用 比較沒粉刺了,但洗完一樣感覺毛孔乾淨了

第三天晚上使用 也是沒粉刺,然後毛孔乾淨

最近晚上用保養品都超開心的~~~自以為這樣吸收更好 哈哈哈

 

結果老公看我玩的不亦樂乎,也覺得新奇拿去玩

他的毛孔比較粗大,據他說感覺毛孔是有變乾淨,不過他的粉刺比較頑強不像我一次就跑出來,可能還需再觀察~

但由此可知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還是依自己皮膚感受為準喔

對了~因為刷毛很多又很密,所以我都放在房間通風處刷毛比較快乾,要用時才拿進浴室!

 

目前來說效果我還蠻滿意的,看老公拿去玩的反應 嘿嘿....我想我的飛利浦洗臉機等老公買就好嚕 (賊笑~~)

 

題外話,自從換了LG G2之後,韓國風暴對我狂掃而來

以前我除了衣服之外幾乎不太用韓國的東西(穿搭無國界嘛~~),連韓劇也不太看

結果現在從<手機LG G2>本來想說過渡時期隨便用就好,沒想到用了之後覺得比想像中好很多!!害我現在超想要粉紅色NOTE 3

<韓劇>有了小機身大螢幕手機就像多了一台隨身電視,俊男美女多的韓劇很好打發公車上的時間

<洗臉機>單純是好奇在韓國火紅成這樣是有沒有這麼神奇又便宜所以買來試試!(剛好朋友去韓國玩,說在當地超紅)

<衣服>雖說以前衣服就會買韓貨,但現在自己去韓國網站下標感覺跌更深了 嗚嗚

<保養品>朋友去韓國玩,Google了一下『韓國必買』居然100篇有95篇是保養化妝品,挑了幾樣innisfree純天然保養品請她幫忙帶,之後再分享!

<化妝品>從來不知道任何韓國品牌化妝品的我,看了韓劇發現他們的妝感也太優秀了,光澤又自然!

查了才知道除了BB霜CC之外,現在夯的是『氣墊粉絣』!!

看來看去我最屬意的雪花秀剛好台灣有櫃點,沒想到一問才知道一個氣墊粉餅居然要等2個月!!2個月!2個月!!!

 

這......這這麼紅的東西我壓根沒聽過好吧...我承認我真的老了 so sad >"<

天阿 怎麼扯這麼遠~~~~ OK我想表達的是 最近KOREA對我來說簡直是全面攻陷

結論:只能說一支手機對我的影響也太大了!!! <=這什麼結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葳葳 的頭像
林葳葳

林葳葳

林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Demon
  • 請問你在哪邊網購的??我在86和小三美舖上都有看到很怕買到不好用的。。謝謝
  • 我是在ptt合購版買的,但是很多韓貨賣家都有賣喔!!小穎,韓妮都有,yahoo拍賣查看看,Good luck~~

    林葳葳 於 2014/02/23 14:32 回覆

  • Demon
  • 謝謝你^^
  • 不客氣嚕^^

    林葳葳 於 2014/03/07 22:33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跟您說一下,不是3號是4號(AAA)電池唷
  • 天阿 好糗~~謝謝妳!!趕快更正 :P

    林葳葳 於 2014/03/01 10:0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lome
  • 請問你買的是第五代還是第六代?
    我想買。。。但怕踏到地雷= =

  • 哈囉你好喔~我買的好像是第五代耶!
    不過因為我沒買過別的廠牌所以沒得比較,當初是想說玩玩沒抱很高期望~
    祝你好運^^

    林葳葳 於 2014/03/07 22:32 回覆

  • 悄悄話
  • Me me
  • 你好我想請問你的pobling 要一直按著才會震動嗎?
  • Hihi你好優
    我的不用耶,就是按一下開,他會一直震動,
    再按一下就關了~

    林葳葳 於 2014/03/18 16: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http://www.pixnet.net/blog/topic/column/10402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Linda
  • 請問~這支團購的金額是多少錢?謝謝
  • 你好喔
    我那時後買是不到一千~
    但現在很多賣很便宜六七百的 只是我也不太會分辨真假就是了呵呵

    林葳葳 於 2014/05/20 21:2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