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65

blog的草長那麼高了我都還沒發現原來我的宜蘭行沒有寫到day2呀

(可見有多荒廢@@~) 近日活動太多 實在兼顧不暇 嗚嗚

雖然只有兩天而且都是吃的行程,但我還是要有始有終的把它記錄完

IMG_96085

床太大 太好睡 不小心就睡過頭的我們差點就錯過了飯店早餐

眼看只剩一小時匆匆梳洗就趕過去清菜尾~

至於好不好吃呢~我個人是覺得普通捏 不知道和我們太晚到有沒有關系就是了

雖然很多菜、麵包、麵食之類,但我拿來拿去盤子裡始終只有很不上相的清粥小菜和水果

page5

大概是前一晚的烤鴨還很飽~飯店提供的早餐我和老公兩人吃的很少,幾乎完全就是上面圖中那些了

一到房間收完行李老公就拉著我到一樓新月廣場逛街

不過這裡的OUTLET 有POLO RL,全都打65折~可以來逛逛

還有很多其他品牌的OUTLET,老公也很久沒買衣服了,所以我們在這裡逗留了一會兒

 

接著趕去橘之鄉逛逛拌手禮,一路上經過蒜味肉羹、北門綠豆沙、柯式蔥油餅....都是出門前大家狂推的在地美食

可是我和老公飽到一個不行..真是沒這口福

 

本來我想在橘之鄉玩一下DIY金桔,結果老公一直鬼叫說買現成的拌手禮就好

不過這裡真的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呢

IMG_96345

 

你看我變成愛麗絲了耶!!

IMG_96335

 

外面的玻璃咖啡屋~~~我的天呀!!!也太適合拍婚紗了吧!!!!!!!!!!!!

好有韓系婚紗照的FU喔!!!而且是整片透明玻璃耶~上面爬了白色像樹枝的木頭圖蔓

一整個浪漫到滿點點點點~~~超美的,我的眼睛都變愛心了~

IMG_96375

實不相瞞 我們現場就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唷:D 超浪漫的~ 還帶了小花童(上圖)

IMG_96385

攝影師的燈 入鏡了啦~

 

緊接著去伯朗咖啡喝咖啡~~~不過我沒想到這裡這麼無聊耶 哈哈哈真的是在喝咖啡

無聊歸無聊 有機會來走走也是挺不錯的

還記得他是誰嗎?

IMG_96415

嘿嘿 就是波爾茶先生啦!!

 

明明離Xmas還那麼久,怎磨會有Xmas tree呢?

我想應該是去年放到現在的吧 XDD

IMG_96515

二樓很大、位子很多,而且都沒什麼人~

IMG_96585

IMG_96545

喝了一杯金桔口味的咖啡,奇妙的味道不太會形容耶,不過咖啡本身氣味是蠻香的

老公在這裡又吃了一個冰淇林(還是義式的唷~) 

 

散散步 悠閒一下就前往今天最最最期待的金車蝦場囉!!

這是金車水產鮮蝦養殖場~裡面賣許多伯朗出品的產品,當然我們來這趟最重要的目的是「吃蝦~買蝦~」囉!

IMG_96615

琳鄉滿目的產品看的我好想包兩袋伯朗咖啡回去哪!

page25

座位很多佔地也很寬敞

IMG_96645

MENU,身負重任的我除了來吃蝦之外還要代買呢

你看看他火紅的程度~~~~

IMG_96705

我和老公飽到現在還是沒什麼胃口

就點了250克200元的蝦來吃

上桌一看 250克還真少耶~ 本想說吃個意思意思就好~

IMG_96775

沒想到瞬間喀完不說,老公還馬上轉頭對我說:「再叫一盤好不好?! 」

 

最後我們決定買冷凍蝦回去週末加菜~~也很不錯!!不過硬要比較的話,當然現撈還是略勝一籌

這裡的蝦 真的很推薦現吃唷 又新鮮又甜,而且除了CAS認証之外還連三年得到優質水產獎

是全國唯一東港水試所提供無病毒蝦苗~養殖設備也隔離了病毒和土的接觸,所以不會有土池味。

雖然有小小偏貴一點~但有機會來是可以吃一下唷

聽說這裡的抱卵香魚更讚呢: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葳葳 的頭像
林葳葳

林葳葳

林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無法顯示網頁
  • 金桔口味的咖啡!!!
    我用想的就覺得怪~ 哈哈哈~
  • 挖~~~好久不見耶XDD 哈哈
    金桔口味咖啡的確是有點怪厚~~
    因為我想說宜蘭盛產金桔嘛 好像應該試試 哈哈

    怎麼樣怎麼樣 北歐遊記~~~~(敲碗)

    林葳葳 於 2013/10/11 21:46 回覆

  • ACT in NS
  • 搜尋個宜蘭的餐廳,竟然會看到一個自己認識的人......

    真神奇啊!
  • 這麼神祕都不給偶知道素隨~~~~呵呵呵

    林葳葳 於 2014/04/17 2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