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6

才說希望寫完蜜月文後blog不要又回到吃的世界,沒想到第一篇就是食記 (昏~)。

這是我和老公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雖說已是人妻了...但還是要湊一下熱鬧

IMG_91622

這是一間位在天母的歐式餐廳,叫「月湖」。

老公的同事推薦這間還不錯,所以我們趁此機會來耍一下浪漫~

一到店裡氣氛果然不錯,是一間很有fu的小餐廳

我們坐的這個四人座沙發上有一整排的空酒瓶,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XDD

 

這邊是吧台

IMG_91612

 

我覺得這個位置超棒的~(我莫名的對落地窗有好感!!)

IMG_91672

 

中間有一根柱子,做了點變化就成了黑板和裝飾櫃

上面寫的是商業午餐吧我想~有限定11:30~14:30

圖中的這個little boy看似天使,沒想到在我們吃到一半時變成了魔鬼~

不知為何哭了三次,都是哭的稀哩嘩啦,爸媽也沒輒。

第二次還三次的時後服務生都前去慰問 (似乎是影響到別的客人..)

爸爸媽媽真的好辛苦,看樣子應該是拼命吃完趕快帶小鬼離場...

IMG_91652

水晶吊燈也是我的菜,怎磨會降~~~希望以後我們的家可以搭配一座吊燈

不過我覺得後面那個大冷氣有點煞風景哩~~

IMG_91632

店很小 環境差不多看完了~

第一次來我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一看到菜單「夭壽唷~還不算便宜咧@@」

我以為800就有牛排吃看來是想太多啦!!

 

不過我和老公點菜一向是超迅速,本來想吃烤豬腳~但老公一直叫我吃牛排 (他超愛吃牛排)

於是我們又點回一成不變的「我肋眼、他菲力」

IMG_91592

 

麵包是個很佔胃的東西,雖然台灣的麵包比歐洲好吃很多,但我還是不愛XDD

題外話,最近胖達人的新聞真是嚇到我了,在義大利時還想說台灣的麵包簡直是美味到了滿點!!

義大利的又硬又乾又只有麥味,和台灣又軟又香的麵包完全不能比~

這次新聞爆發才知道原來歐洲的麵包難吃歸難吃,但才是真正的健康,台灣有些過於鬆軟的都是加了膨鬆劑...

IMG_91712

咳 回來~所以這兩個「」都是老公吃掉的:D

IMG_91742

老公點的前菜是 炙燒干貝佐橄欖油,應該用是一顆干貝切成很多片擺盤,所以以量來說沒賺到 可惡

不過像朵花一樣是蠻美的,老公很快就吃完了 他說還不賴

IMG_91752

沒想到我的前菜居然上了一陀草...

被老公笑好久>"< 以前每次都是我點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這次怎麼相反

IMG_91762

左看右看都像一陀草,人家點的明明是澎湖透抽佐義式芝麻葉醬汁 !

IMG_91772

原來透抽藏在裡面啦

透抽果然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海產只要是新鮮的都不會太差啦~~醬汁味道蠻特別的

IMG_91782

我和老公都愛喝濃湯,雖然明知濃湯比較不健康,但是美味無法擋嘛

就像我們永遠抗拒不了鹽酥雞的誘惑XDD (大誤)

兩個人都選了法式奶油濃湯,裡面有磨菇和一些料,磨的很細很碎,但香氣十足!

IMG_91832

IMG_91802

胡椒罐蠻可愛的,不過不是現磨的胡椒小可惜了~

IMG_91852

老公點的繽紛凱薩沙拉,還真的很繽紛咧

而且沙拉堆的像棵MINI Xmas tree,真是可愛。 不過老公說我太會聯想啦~~

IMG_91902

IMG_91922

我的是主廚創意沙拉

一上桌的時後真是樂翻了我~~一整杯好多不同種的水果,而且有我最愛的芒果醬

算一算大約有十種水果吧~而且還加了鹹口味的腰果、核桃

搭配起來好好吃哪!

IMG_91942

IMG_91952

不小心多拍了幾點XDD

IMG_91982-horz

接著老公的主菜五分菲力牛排來囉!(碳烤美國菲力牛排佐法式芥末籽醬)

還真有點樣子,擺的很美。連青菜都是用烤的~

IMG_92002

這張不知為何看起來沒有很紅,其實裡面的肉是真的蠻紅的,嚇死我了(抖~)

IMG_92052

我最愛的肋眼來了~不過店家好像忘記我點的是七分

上桌這塊雖然看起來很熟,沒想到只是表面而已~~

一切開裡面大概只有四五分熟吧?!!

這這這叫我怎麼嚥的下,(如果是像RUTH'S CHRIS烤盤很燙的那種就OK,還可以持續加熱到六分左右)

於是我只好請服務生再幫我回烤一下

IMG_92082

IMG_92092

IMG_92112

 

下面這張才是我點的七分肋眼啦!!

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佐特調香辣粉,名字取那麼長幹嘛~~七分肋眼簡潔有力不是很好?!又好記是不是~哈哈

IMG_92122

從邊邊還是可以看到其實裡面的肉是粉紅色的喔,不過這個熟度就很可以接受了!!

非常好吃的肋眼~~~我超愛肋眼,油花均勻有嚼勁,搭配特調香辣粉,真的很好吃!!大推!!

以前我大概有一半都會分老公吃,現在大概只會分三分之一...因為我的食量也變大了(崩潰~~~)

一不小心就吃完了,老公還一臉錯愕的說:「疑?不是很大嗎?? 怎麼那麼快吃完了?!!

有發現我和老公都點美牛嗎? 還是愛美牛多多多過澳牛....

IMG_92132

老公的甜點是莫凡彼的香草冰淇淋

IMG_92162

我選的是芒果奶酪,上面還有芝麻粉提香,GOOD!

IMG_92192

而且這迷你葡萄也太可愛了吧!!!

IMG_92212

飲料就比較普通了,蘋果汁和熱奶茶

奶茶用的是牛奶,但是茶味不是很重,所以個人沒有很愛~

IMG_92232

IMG_92252

最後離開時看了一下店家的名片,推薦菜色就是 肋眼和德國豬腳啊!!!

被這麼一升火,真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吃吃德國豬腳:P

 

什麼?? 你說減肥?? ..................放棄了啦

 

***INFORMATION***

月湖官網:http://mondsee.eatingout.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0巷6號1樓

TEL:02-2838147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葳葳 的頭像
林葳葳

林葳葳

林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無法顯示網頁
  • ㄟ ... 看起來很棒的樣子!
    你們小倆口趕快找個名義再去吃一次~
    我想要知道德國豬腳好不好吃?
    出發~~~~~~
    花哈哈哈哈哈~

  • 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囉:D

    林葳葳 於 2013/09/06 22:57 回覆

  • bigi
  • 當了人妻也是要找藉口過情人節啦~
    不然覺得生活好平淡喔!!!

    看起來很有氣氛&精緻美味餐點。
  • 哈哈 對阿~我可不想那麼早進入老夫老妻模式:P
    肋眼的確是不錯吃呢!!

    林葳葳 於 2013/09/06 2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