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0253

婚禮文快寫完了~~~大家再忍耐一下下唄 (咦?? 大家是誰??)

其實這篇本來是想寫婚佈,無奈我的婚佈實在和我預期的有一點點距離(?)

不過...再怎麼說也還是花了心思,所以來回顧彙整一下吧:)

42 

43

CANDY BAR:這是西式婚禮常見的餐前點心,台灣人愛叫餐前雞尾酒會

 

小旗插搶救了這些杯子蛋糕XDD

另外馬卡龍小塔是我另外訂製的,不是婚佈廠商提供的喔~ 

20130505-0252

20130505-0270  

瓶內巧克力是ELISA挑的,對了ELISA是我的會場設計師~

我只能說....也許她真的很忙吧...

 

新娘新郎棒棒糖:這是我選的,但沒想到ELISA居然會用這深藍色的緞帶

看到我都快昏倒了XDD 只能乾笑拉~~~

20130505-0272

20130505-0254  

棉花糖是CANDY BAR必備品

20130505-0273

馬卡龍小塔:我另外訂製的,廠商人不錯~

而且他很貼心的幫我繫上粉紅色蝴蝶結緞帶,因為我說是婚禮要用的~SWEET

20130505-0262

 

下午茶風,馬卡龍是小塔廠商多帶來的,她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呢!! 

20130505-0257

130505_MG_1976 

脆狄酥和玻璃杯花藝

20130505-0259

130505_MG_1978

米果(脆脆果果):這是我前一晚去買的米果,因為突然想要來一點"鹹點"

ELISA提供的都是三明治、可頌那類~~~ (馬上被我拒絕,這樣還吃的下飯嗎?)

20130505-0264

小水果塔:我選的~算是比較不出錯的點心,但YES、I DO的小旗子也太不明顯了吧@@ 

20130505-0279

泡芙:也是比較不出錯的點心,不過同事反應SIZE太大了啦

20130505-0281

這個翻糖餅乾....唉...真的是別提了~~~枉費我花了那麼多心思精挑細選

20130505-0285

不過這小紙條和白色滾邊緞帶我還蠻喜歡的

20130505-0278

整體

130505_MG_1990

130505_MG_1991

艾美2F的CANDY BAR場地

130505_MG_1986

IMG_8081

同事的女兒,穿的像小公主一樣超可愛的:D 

 

這是小武在幫我們拍照時~伴娘側拍剛好拍到一張吃完的CANDY BAR  XDD

IMG_8051 

 

CANDY BAR和收禮桌都是用桌旗

IMG_8053

 

<會場佈置> 

收禮桌、背板、婚紗相本圓桌:

130505_MG_1977

130505_MG_1981

20130505-0629

ELISA幫我用桌旗佈置而不是一般的桌布,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桌旗比較少見也比較特別

20130505-0630

 

不過老實說圓桌的佈置我沒有很喜歡啦...很一般的感覺

這個三層架和愛心餅乾是我拍婚紗時的道具,直接原封不動拿來會場給elisa佈置

最後把三層架賣給Elisa~~希望以後會出更美的三層架讓我當家裡擺飾:D

20130505-0599

本來和elisa說好三層架最下一層放花藝~但後來不知為何沒有,導致很空洞@@

130505_MG_1979 

 

<會場裡面>

飯店有淡藍色桌椅,更有整體性了:)

飯店提供的桌花是白玫瑰搭海芋,高低交錯擺放,和藍色桌椅套蠻搭的

20130505-0477

20130505-0486

同事女兒 小公主2號~真可愛! 小公主1號在後面也入鏡了XDD

20130505-0624

 

Marry in blue, lover be true

My blue wedding.

<喜餅文>❤OurWedding❤ 我的喜餅最終選擇,月之戀人。

IMG_77782

<喜帖文>❤OurWedding❤ 復古小歐風手感婚卡-喜帖

IMG_77182

<探房禮文>❤OurWedding❤ 可愛又實用,心意滿分的探房禮

1367976973-2368692879_n

 

飯店提供的婚禮小物 又選了一個藍色緞帶的~ 桌上禮

因為我動作太慢沒選到馬卡龍便條夾,最後選了藍色小熊便條夾和愛心飾品盒

嗚 我沒有會場桌上禮的照片@@??誰有快傳給我~~

IMG_7885

因為怕阿媽生氣,主桌還是選了粉紅色桌椅套

本來還想搭白色~和整場藍色比較合的感覺,但選了白色我怕連老公的阿媽都生氣XDD

我的主持人涵婷超貼心,幫我拍到主桌開桌前的畫面~

愛心飾品盒和藍色小熊便條夾交錯擺放,這樣來一對的親友可以拿到不同的桌上禮:)

 

後來沒有選主桌桌面加大,因為我還是很老派的想要把主桌放走道中間

空間關系~放走道中間就只能用一般12人桌~不然16人桌看起來應該更氣派厚!!

IMG_87482

IMG_87492

但是我還很貪心的想要賓客桌藍色桌椅開桌前的照片

誰有趕快傳給我~~~~~~~~(跪求!!!)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葳葳 的頭像
林葳葳

林葳葳

林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neyone婚禮社群
  • hello 葳葳

    我們是一個新成立的婚禮社群網站 http://honeyone.tw

    非常喜歡你們的文章,看得出你花非常多的心思準備婚禮喔,
    因此想將其分享給新人們和更多的朋友,
    請問您是否可讓我們轉載您關於婚禮準備和蜜月文章?
    (我們會清楚註明出處、附上原網頁連結。)


    期待您的回復喔~

    新婚愉快喔!
    honeyone團隊
  • 當然可以囉~~歡迎分享交流喔^^
    也祝你們順利唷^^

    林葳葳 於 2013/06/30 16:14 回覆